Kong。

时间停止的那个瞬间,一种酸痛深入骨髓。

10.22梦

梦见了那个现在想起来也没有了念头的人,在梦里,我们确认了关系,等待了我很久,我也像是要与他游戏一样,迟迟不出现,后来他发来信息,我在查看信息的时候,他才发现了我在躲他。与他朋友一起,然后他朋友问:你们暗恋暧昧的时候是什么时候? 他拉了下我的手,我也细想了一下,好像想起了什么时候,但是又没有说话了。这些发生的地方,是旧时回不去的家的环境里。还有其他的家庭成员在,像是在过某一个节日。整个睡梦里,都是安稳且安心,醒来觉得像是真的会发生一样。但想想也就只是一个梦。#黄粱一梦#

评论

© Kong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